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地产奥斯卡 名人名企名盘出炉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8日15: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首都经济报道》】12月4日晚上,第十一届中国住交会之三名颁奖晚会在北京举行,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的上千家开发商,还有上百家媒体代表一起来见证2009年度CIHAF中国住交会。

  CIHAF中国住交会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品牌价值的房地产年度综合大展。被业界誉为“中国地产节”、“中国住宅产业的奥林匹克”。自2001年起首次推出中国房地产地产名人名企名盘的评选,九年来在国家级专家评审团的把关和五十家主流媒体成员共同努力下,三名评审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扩大,公信力和影响力日益加强,三名大奖已经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首席荣誉,所以一直以来有“中国房地产奥斯卡”之说。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