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艺术品拍卖月 古玩珍品目不暇接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8日16: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喜欢收藏古董的爱好者注意了,本月武汉和宜昌两地将有四场拍卖会,涵盖名家字画、陶瓷、珠宝玉器、杂件等四大门类,其中不少拍品都是近年来难得一见的珍品。 本月内,共有大唐,中信等四家拍卖公司将分四次在武汉市和宜昌市集中对2000件艺术品进行公开拍卖。今天提前拿出来展示的首批30多件古玩字画,都是拍品中具有顶级素质的艺术品。 清康熙青花山水人物花瓶,釉制细腻发亮,颈腹部分别绘制人物山水,市场估价在30万元左右。象这件宋朝汝窑笔洗,是瓷器收藏者难得一见的珍品,如今拿出来拍卖,更是难得。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