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再现人梯精神 咸宁三名大学生勇救落水母子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9日16:1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荆州大学生集体救人,赢得了广泛赞誉。6号在英雄陈及时的家乡咸宁又出现感人一幕。三名大学生从冰冷刺骨的河水,救出了遇险母子。 记者昨天上午来到现场时看到,河堤上滑落和救人的痕迹依然清晰可见。当时正在河边散步的李先生第一个发现了有人落水。 目击者 李军:“我再走近点一看情况有点不对劲,我说怎么了,怎么了?母亲和儿子都在呛水,说话说不出来,她就拼命的挥手。” 情况万分紧急,李军一边赶紧奔向事发地的河边,一边大声呼救。正在人民广场上游玩的咸宁学院学生吴超,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王洪和刘康闻讯后立即向事发地飞奔而去。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