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三枪》首映赵本山小沈阳捧场 观众笑声超预想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0日10: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晚间新闻报道》】张艺谋新作《三枪拍案惊奇》于昨日(12月9日)在北京举行首映式,除了主演孙红雷、小沈阳、闫妮、倪大红、毛毛和程野全部出席外,在片中客串出演的赵本山也特意前来捧场,令张艺谋非常感动。在首映礼现场,张艺谋多次表达了对赵本山的感谢,并且直言:“没有本山的支持,就没有这部电影。”影片放映后有记者提出质疑,认为此次赵家班的喜剧风格完全盖过了张艺谋的个人风格,对此张艺谋并不认同:“那是你个人的看法,我自己看来还是我自己的一种正在学习的新的类型,不要把我的电影固定化,导演都不愿意被固定,我是在学习、吸纳、融会更多的可能性,这就像当年的《英雄》一样,是我的一次尝试。”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