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哈尔滨水价拟涨33% 听证代表扔矿泉水抗议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1日11: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8日上午,哈尔滨市调整城市居民生活供水价格听证会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听证会听证人、参加人、旁听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会议参加人就哈尔滨城市居民生活供水价格是否应当调整、调整幅度应当为多少等问题进行了各自阐述。

  会上,哈尔滨市物价局有关人员首先陈述了调价方案:居民生活供水价格将由目前的每立方米1.8元调至2.4元,上涨0.6元,即33%。

  不过,这次听证会疑点重重,有人对消费者代表的身份提出质疑,对涨价持反对意见的退休职工刘天晓还在会上怒掷矿泉水瓶表示抗议。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