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拆迁之惑 老板惹官司 金板寸迟重张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2日13: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科教 《法治进行时》】杨利伟、陈宝国、林永健等名人常光顾的金板寸理发店为建设地铁6号线而挪地儿,但原定于8月份就该开业的新店却迟迟未迎客。一打听才知道,原来是老板被告上法庭,这新店开张,还得等。

  12月1日下午,记者经过地安门东大街时看到,位于地安门东大街的金板寸新店铺已经基本装修完毕,招牌也已经挂上,但是未见营业。

  随后,记者来到金板寸的老店,只见周围的邻居们早已搬迁,只剩下金板寸独家经营。该店老板刘清池告诉记者,老店的租赁合同尚未到期时,政府就张贴了拆迁公告。

  由于周边房屋的拆迁给他的经营造成了一些影响,承租期间时常断水断电,损失大量客源,他认为出租方应赔偿他营业损失,但是出租方并未赔付,反而将他告上法庭。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