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济南 一张明信片承载祝福和爱心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4日10:2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2010年新年马上就要到了,你会到邮政局给亲朋好友、老师同学寄一张贺卡,表达一份祝福吗?今年,如果你到济南邮政局买贺卡,除了给朋友送祝福以外,还是等于献了一份爱心。解说: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济南市邮政局联合开展的“购贺卡、献爱心”募捐活动12号启动。本次募捐将借助2010年中国邮政有奖贺年明信片义卖,为困难学生、孤残儿童筹集善款。义卖的明信片会在现场加盖“爱心捐赠”纪念戳。山东电视台主持人刘文蓉被聘为这次慈善活动的爱心大使。送一份祝福,献一份爱心,在山东邮政大厦的义卖现场暖流涌动,购买贺卡的市民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