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泰国扣载35吨武器飞机 5机组人员被控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4日10: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泰国安全部门12号在曼谷廊曼机场扣押了一架载有35吨武器的运输机,并拘捕了机上的5名机组人员。泰国总理阿披实13号说,泰国将控告这5名机组人员。阿披实表示,5名机组人员将被指控提供机上货物虚假信息和运输武器弹药。目前还不清楚他们运送这批武器弹药的原因和目的地,以及是否与恐怖活动有关。但这架运输机原打算下一站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加油。据泰国警方透露,这架运输机12号要求在廊曼机场降落加油时被泰国安全部门扣押。被拘捕的5名机组人员均为男性,目前已被确认是1名白俄罗斯人和4名哈萨克斯坦人。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