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加油站可领取《事故快速处理协议书》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6日15: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特别关注》】从昨日开始,司机们可以在朝阳区内所有加油站免费领取《事故快速处理协议书》。

  “很多人出了事故不方便进行快速处理,其中一部分原因就是司机手头上没有这份‘协议书’。”朝阳交通支队副支队长李玉成表示。近日,朝阳交通支队在管界内183个加油站的加油机旁边都挂了一个蓝色的小盒子,里面就放着协议书,还有的加油站将它摆放在开票处,以方便过往司机领取。据介绍,民警巡逻时还会顺路到各加油站看一眼,用完了会及时补充。此外,《事故快速处理协议书》还将投放到朝阳管界内一些临街较大的汽车修理厂、汽车4S店等。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