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南京一公交公司副总受贿获刑7年 曾是汽修专家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7日13: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城市频道 《早安江苏》】他是南京某公交公司副总经理。他自1993年4月被任命为公司副总经理以来,主要负责指导下属5家修理厂的客车修理,新客车采购以及旧公交车的报废,分管汽油、机油等油料供应等等,成为一些供货商眼中的“香饽饽”。去年年底,检察机关从看守所羁押人员的检举揭发中获得线索,有一个外号叫“油老鼠”的为推销润滑油向“李公交”送钱送物。根据这一线索,检方办案人员从茫茫人海中锁定“油老鼠”,由此侦破了李某受贿近66万的案件。前不久,有自首情节的李某被法院以受贿罪依法从轻判处有期徒刑七年。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