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南航开通空中快线 应对武广铁路冲击波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7日19: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武广铁路客运专线是中国铁路“四纵四横”快速客运网中京广铁路客运专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武广铁路客运专线26日开通运营后,将对于缓解武广段极度紧张的运输矛盾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武广段是中国铁路运输最繁忙的区段之一,特别在春运期间,广州地区的运输能力往往达不到旅客的需求。以2009年春运为例,武广段武昌、汉口、长沙、广州等火车站共发客2876万人次,为全国主干线之最。仅广州火车站,春节前15天便发客约290.5万人次,繁忙程度可想而知。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