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白宫证实奥巴马曾亲自致函金正日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7日19: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美国国务院和白宫周三先後证实,总统奥巴马确实透过美国朝鲜问题特使博斯沃思,交给朝鲜当局一封亲笔信函。美国媒体分析认为,奥巴马在上任初期就向朝鲜发私人信函,相当不寻常。

  美国朝鲜问题特使博斯沃思,当天在国务院举行特别简报,说明这次访问朝鲜和其他六方会谈成员国的成果,不过对於外界关注,他是否代奥巴马转交了亲笔信函给朝鲜的问题,博斯沃思始终不愿正面答覆。然而在接下来的例行简报中,发言人证实了这项消息。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凯利:“我只能证实确实有这麽一封信,但是我不能讨论信的内容或基调,我实在得请你去问白宫。”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