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智利举重女将早产儿夭折 为何未发现自己有身孕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9日17: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近日,智利75公斤级女子举重运动员、22岁的艾丽莎白正跟随智利举重代表团在巴西圣保罗的Pinheiros俱乐部内训练,为明年在哥伦比亚举行的Odesur运动会做准备。当地时间9日上午,艾丽莎白一如往常,随队友们一起用了早点。然而早餐过后,正在训练中的艾丽莎白感到非常不舒服,倒在地上,几分钟之后,训练房里听到了一声啼哭——一名男婴降临人间。在场的队友们包括她自己都惊讶不已,甚至有些疑惑了。教练路易斯·洛佩斯以及智利举协立刻叫来了救护车,将母子俩送往了当地的圣路易斯医院。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