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天津:低保家庭孩子入园免保育费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1日14: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 《12点报道》】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这是所有父母的心愿。19日获悉,为了让每个孩子都有平等接受早期教育的机会,特别是让众多中低收入家庭的孩子也能享受到优质的学前教育,市教委要求,今年市内六区全部实现,凡持有低保证的家庭,子女入园免收保育费。不仅如此,和平、河西等区还纷纷制定了灵活多样的学前教育惠民政策,妥善解决贫困家庭、特殊群体和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接受学前教育问题,提高学前教育的普惠性。市内其他各区也在陆续完善对低收入家庭子女入园的各项保障措施。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