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李长春强调深入宣传大学生英雄集体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1日20: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全国见义勇为舍己救人大学生英雄集体先进事迹报告会21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受胡锦涛总书记委托,报告会开始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亲切看望大学生英雄集体代表和报告团成员,并向英勇牺牲的三位大学生烈士的亲属表示亲切慰问。李长春强调,要广泛深入宣传见义勇为舍己救人大学生英雄集体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引导全社会特别是广大青少年学习他们忠于祖国、热爱人民的赤子情怀,见义勇为、舍己救人的英雄气概,关爱他人、心系社会的优秀品德,众志成城、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树立良好风尚,在全社会形成学习英雄、崇尚英雄、关爱英雄、争当英雄的浓厚氛围,使我们的时代成为英雄辈出的时代。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