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科院“科学一号”海洋科学综合考察船返回青岛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5日10: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北京您早》】中科院海洋所“科学一号”海洋科学综合考察船顺利完成2009年中国近海科学考察开放航次(秋季)考察任务,于24日8时30分返回青岛。

  据介绍,这次开放航次考察活动共有来自中国海洋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山东大学、中国电波传播研究所和中科院海洋所6所科研院校及研究机构的45名科研人员参加,完成了13条断面、79站位的物理海洋与海洋气象、海洋生物、海洋化学和海洋地质等专业调查,同时开展了中科院“百人计划”创新团队等项目以及獐子岛附近海域浮游生物采样工作。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