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张艺谋再获殊荣 获颁亚洲电影杰出贡献奖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5日14: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话说天下》】第四届亚洲电影大奖将颁发“亚洲电影杰出贡献大奖”予国际级导演张艺谋。

  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总监邵淑慧表示:“于国际舞台上,亚洲影坛日趋成熟,亦发挥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张艺谋导演作为中国影坛的代表人物之一,以其细腻的手法刻划了中国人的文化及于大时代的转变,张导演近年来的作品亦趋多样化,推陈出新,是一位不断求变的电影人,因此将颁发“亚洲电影杰出贡献大奖”予张导演,希望他进一步推动亚洲影坛,亦希望能鼓励中国影坛有更多的才俊,为国际电影发展有更大的突破和贡献。”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