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大四男生秀婚纱表决心:死了也要做女人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9日10: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一名身高1.8米左右,穿着一袭性感的白色婚纱、走着日本艺妓步姿的新娘成为南昌街头的一道特殊“风景”,而这位新娘手里举着的“死了也要做女人,我要做世界上最美的新娘”牌子,更是牢牢抓住了众多市民的眼球。

  这位特殊的新娘,对南昌市民来说并不陌生,他正是前段时间在街头大秀热舞的网络变性红人,现就读于景德镇陶瓷学院大四学生刘人维。而这次的街头婚纱秀,则是刘人维通过自己的方式又一次向社会发起的求助,希望通过这次“秀”可以让更多的人理解和支持他变性。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