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首届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贸易博览会开幕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30日19: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首届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贸易博览会今天(30日)在广东东莞开幕,从今天起到明年1月3日,将有共450家企业免费参展,预计整个博览会将迎来40万人次观众。

  本届博览会是以动漫贸易为主,以动漫衍生品销售为辅的年度品牌展会。展会展览面积达4万平方米,设立标准展位1500个。博览会选择在东莞举行,源于东莞动漫衍生品企业多达1000多家,涉及玩具、文具、服装、鞋帽等多个行业,其中,95%以上动漫衍生品生产企业是欧美日等动漫衍生品牌的加工。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