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粉红女士”25年只穿粉红装 离奇癖好吓跑男友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3日12: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北京您早》】许多女孩都爱好粉红色,但显然没有一个女性像美国46岁女子基顿·凯尔·赛拉爱得那样极端。赛拉被人们称为“粉红女士”,因为粉红色是她生平最喜欢的颜色,在过去25年中,赛拉身上穿的所有衣服、鞋子和饰物都是粉红色的。更不可思议的是,赛拉家中几乎所有物件也都是粉红色的,甚至连她的宠物狗也被染成了粉红色。由于无法忍受赛拉疯狂的“粉红癖好”,赛拉的多名男友都先后和她分了手。还有一名男友奇迹般地接受了赛拉的“粉红癖好”,不过当赛拉得知他是一名色盲后,立即蹬掉了这个不能与她共同欣赏粉红色的男友。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