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大连旅顺一居民楼发生燃气爆炸 致2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3日16: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话说天下》】2010年1月2日14时18分,旅顺口区迎春街83号楼701室发生燃气爆炸事故。截至昨天18时46分,事故造成2人死亡。

  事故发生后,区消防大队官兵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灭火和搜救,区公安、城建、安监、燃气、卫生、房产、供热、综合执法等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赶赴现场协助抢救,区委书记熊博力、区长惠凯、常务副区长杨伸、区委宣传部长张守财、区政法委书记夏翠萍、副区长宫克、孙家平,以及各相关部门的领导在事故发生后立即赶赴现场,紧急部署救援队伍全力开展搜救、抢险等工作,防止次生灾害发生。明火在20分钟内扑灭。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