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黄河冰封 渔船被困冰缝28小时获救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5日12: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强烈寒流侵袭大陆各地,华北各省降下大雪,连黄河也出现大范围「冰凌」,结果一艘渔船被黄河的「流冰」困住,动弹不得,船上2名大陆渔民,在零下10度的黄河河面上,整整被困了28小时。 受困的渔船,孤立在黄河河面上,岸边的人全都束手无策,因为滚滚的黄河水,现在变成一片银白世界!因为天气太冷,黄河出现「冰凌」现象,大片流冰瞬间从上游冲下来,这艘渔船躲避不及,硬生生被困住。大陆央视记者:「被困人员在河中央,已经困了20多个小时了。」这时的温度是零下10度,眼看船上2名渔民已经快撑不住,大陆武警紧急出动直升机,这才把冻到不行的2个人救出来。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