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馒头店老板拉15万元硬币买车 数钱到手软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5日18: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媒体大搜索》】12月24日,位于许昌市南外环的一家汽车销售公司碰到了一件稀罕事,来自漯河市的李先生前来选购轿车,可他携带的不是大额现钞或者银行卡,而是由一辆小货车拉着的20多麻袋硬币。

  李先生介绍说,他是开馒头店的,这些硬币都是平常积攒下来的,此前,他多次到银行试图将这些硬币存起来,以便将来换成大面额纸币,但银行怕麻烦一直不收。这些硬币大部分是一元面额的,也有面额5角的,一共约15万元。

  该汽车销售公司几乎是全员上阵,100多号人挽起袖子大干起来,他们也体会了一把数钱数得手软的感觉。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