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深圳富家子“拔管案”今开审 爱妻还是杀妻?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6日12: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备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文裕章拔管杀妻案今日将开庭审理。原籍武汉女子胡菁于去年2月9日晚8时许忽然昏迷在深圳龙岗自家别墅,在被送往深圳第二人民医院ICU病房重症监护后,于2月16日遭丈夫文裕章拔去氧气管。文裕章随即便被深圳公安机关刑事拘留,3月份被检察院批捕并于8月份以故意杀人罪对其提起公诉。

  该案一直疑点重重,经媒体曝光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今日,离案发到现在已有10个多月的文裕章杀妻案在深圳中级人民法院第一次开庭审理,文裕章本人也将现身,而胡、文两方的家属也将出庭陈述。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