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周正龙称又见“华南虎” 相机没电没拍照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7日15: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 记者再访“周老虎”,他已用20万盖起了镇坪县最独特小楼房。

  周正龙神秘兮兮地告诉记者,他去年9月又上了山,呆了三四天。“猜我看到了什么?老虎!好家伙,比上次看到的那只还要大;吼起来还要吓人!”老头兴奋了起来,“我把准备好的相机掏出来,一看,没电了!”他显得很遗憾,认为错失了一次证明自己清白的机会。

  他决心等到春暖花开之后,再上山寻虎。对于他的这种表态,记者只能表示祝他好运并叮嘱他注意安全。老头似乎感动起来:“等我拍到了老虎,第一个通知你。”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