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妻子出轨拿钱 北爱部长受累临时“下课”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2日13: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鲁滨逊6日自曝“家丑”,证实妻子艾丽斯·鲁滨逊2008年发生婚外情。然而,英国广播公司7日播出深度报道,令这桩家务事升级为政治事件。

  艾丽斯现年60岁,与鲁滨逊育有3个孩子,两人被誉为北爱政坛的“模范夫妻”。鲁滨逊6日说,自己去年3月获知艾丽斯发生一段短暂婚外情,她曾为此自杀,但最终保住性命。

  英国广播公司在7日晚播出的《要闻》节目中说,艾丽斯2008年夏与时年19岁的柯克·麦坎布莱发生关系。随关系进一步发展,她决定帮助麦坎布莱发展事业。

  当时,艾丽斯为民主统一党成员和卡斯尔雷市议会议员,恰逢议会准备招标一家公司经营拉根河商业区咖啡馆。为帮助麦坎布莱拿下项目,艾丽斯从房地产开发商弗雷德·弗雷泽和肯·坎贝尔处收取5万英镑(约合8万美元)。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