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月租最高不足150元 北京最大廉租房领钥匙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2日18: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首都经济报道》】12月29日,本市今年最大规模的廉租房实物配租项目——位于石景山区“金顶阳光”限价商品房配建的439套廉租房开始选房,首日220户廉租户拿到新房钥匙,春节前439户家庭将全部住上新房。

  选房的程序非常简单,根据户型图和房源明细表,选房者挑选到中意的户型后,在现场签订“选房确认单”,并预交100元房租后就可以领到钥匙了。工作人员表示,预收的是明年2月份的房租,将在办理入住手续时,根据房屋的实测面积和入住家庭的收入情况,确定具体的房租价格,多退少补。预计每月将在45元至147元之间。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