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货车偷运烟花爆炸 搬运工受伤司机被罚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3日14: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昨天中午12点左右,在湖南省长沙市马王堆路一家停车场附近,突然传出巨大的爆炸声,民警立即赶到了事发地点,记者也在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 长沙台记者 小弋:"我现在是在马王堆路的停车场附近,就在半个小时前,我身后的一辆绿色的满载着烟花爆竹的货车发生爆炸,我们现在可以远远地看到,停在旁边的一辆货车上的货物现在一片狼藉,在现场,我们还可以闻到一股很重的硝药味。" 目击者说,这辆货车装载了烟花爆竹后,又来到马王堆路附近的高桥大市场,正在往车上搬货时,突然发生了爆炸。 声音来源 长沙市民:"压到爆竹了,他怕别人知道,放些货在上面,在公路上也怕检察."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