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广东市场活羊被灌8斤饲料 活活撑死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4日14: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近日南方持续低温,羊肉需求大增,有羊老板向记者称,近段时间以来,死羊数目在增多,给金戎市场的羊档主带来了不少损失,他们只能把死羊成本转嫁到活羊身上。而记者再次暗访发现,每天从内蒙古、河南、宁夏等地运来的活羊之所以大量死亡,是因为大量健康活羊交易之前,在京珠高速清远段的一些羊保养场被强行灌食,以增加交易时的重量,大量活羊被撑死之前流向珠三角各个城市以及广西、海南等地。而从事长途运输的羊老板们又将这些死羊的成本转嫁到活羊身上,从而抬高了活羊交易的价格和羊肉价格。

(责任编辑:Glass)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