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梅德韦杰夫摄影作品拍出170万美元天价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8日15: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晚间新闻报道》】16号,一张黑白照片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市的一场慈善拍卖会上拍出了5100万卢布、约合170万美元的天价。这张照片的拍摄者并不是什么著名摄影师,而是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这张照片是俄罗斯西伯利亚托博尔斯克一座城堡的冬季俯瞰全景图,是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从直升机上拍摄的。照片的起拍价为2万卢布,随后价格一路飙升,最终以5100万卢布被依利姆纸浆公司董事拍得。据了解,梅德韦杰夫曾担任过这家公司的律师。这并不是俄罗斯领导人的艺术作品第一次拍出天价。去年,在圣彼得堡的一场拍卖会上,俄罗斯总理普京的一幅题为《刺绣》的画作就拍得3700万卢布,当时约合110万美元。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