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央总结廉洁办奥运经验 胡锦涛要求推广运用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9日20: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总结推广廉洁办奥运经验座谈会1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宣传“节俭办奥运”、“廉洁办奥运”的经验,并运用到重大活动和大型工程建设项目中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出席并讲话。他指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奥运筹办过程中反腐倡廉建设的成绩,对宣传推广廉洁奥运经验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就是要进一步总结运用廉洁奥运经验,推动廉洁奥运成果长效化、制度化,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提供有力保证。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