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也门称抓获“基地”组织分支二号人物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0日10: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晚间新闻报道》】也门内政部18日称,也门安全部门当日在也门南部逮捕了“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第二号人物赛义德·谢赫里。

  据内政部发布的报告称,当时,赛义德·谢赫里和另一名“基地”组织成员乘坐的汽车在南部舍卜沃省奥赛蓝区发生了交通事故,随后他们在警卫的陪同下被送往医院。

  赛义德·谢赫里作为“阿拉伯半岛”组织的第二把手,是该组织中最有影响力的沙特人之一。美国官员指责他参与了去年9月17日美国驻也门大使馆遭到袭击的事件,包括多名平民在内的17人在袭击中死亡,另有13人受伤。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