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人气!少年王》升级 家庭情感全家娱乐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2日19: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注意啦!注意啦!2010年1月23日起,山东电视台少儿频道《人气!少年王》全新改版,全面升级,将带着更多精彩的新节目与您见面!《人气!少年王》开播三年以来,始终坚持家庭参与这一核心理念,取得了广泛的认可,在众多的青少年和家庭当中形成了巨大的影响力,让节目的理念深入人心。2010年重磅推出的全新《人气!少年王》将首次把家庭竞技与亲子情感融为一体,创造亲子协作、挑战自我、争夺冠军的全新概念,以“零门槛挑战高奖金”为节目特色,以“小家庭折射大情感”为节目宗旨,打造山东人自己的家庭娱乐节目,让更多的小朋友和家庭参与到我们的节目中来。每晚,来自全省各地的家庭将齐聚《人气!少年王》,讲述与众不同的家庭故事,参与刺激有趣的亲子游戏,秀出不同的家庭风采,展现每个家庭独有的个性魅力!在这里,有最炫最酷的游戏,在这里,有最具娱乐精神的活动环节,在这里,有最具有诱惑力的梦想大奖!你想知道自己的家庭是不是最棒的吗?你想实现孩子心中的理想吗?你想看看全家的默契程度够高吗?想在尽情狂欢中满载而归吗?那就快快来参与我们的《人气!少年王》吧!2010年1月23日起每晚21:00,广大观众朋友们敬请关注,我们在这里等着你们的参与,秀出你们的风采,人气!少年王与您不见不散哦!

(责任编辑:刘闫)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