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重庆民警猝死前换挡转向避车祸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5日14: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昨下午5点30分左右,一辆黑色桑塔纳经过(重庆)高新区奥体二支路时突然向右转,冲上奥体侧门的人行道。车快要撞到花坛时突然停下,车内没有了动静……

  “瞳孔放大,无呼吸,无心跳。”医生确认其已死亡。初步诊断,疑似突发心脏病猝死。

  车内,排挡杆挂在空挡位置,但手刹还没有拉起。知情人士透露,排挡杆并是不办案民警挂的,是司机在死前冷静操作的。“他可能还有意识想将手刹拉起,但已经不行了。”办案民警分析,在司机尚有意识前,他挂了空挡,将车转向人行道,才将车逼停。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