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关注两会:湖北2009居民消费逆势上扬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8日18: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节目开始我们先来关注正在召开的湖北省两会的相关话题。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在担心什么呢?2009年的1月,我们正处于金融危机巨大的阴影之中,如果那个时候谁告诉您,一年之后也就是现在,我们不仅成功地完成了V型反转,而且已经在止冷之后开始担心热了,您会信吗?可事实就是如此,昨天开幕的湖北省人大会议传来消息,2009年,湖北经济逆势而上,居民消费创下23年来实际增幅最高记录,新的一年开启,消费热能否持续?对咱们居民来说,一些优惠政策还会延续吗?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