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务院办公厅将加强各地政府驻京办管理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9日16: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晚间新闻报道》】中国政府网29日播发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规范各地政府驻北京办事机构管理的意见》,提出加强和规范各地政府驻北京办事机构的管理。意见指出,加强和规范工作的总体要求是进一步规范驻京办事机构设置,加强监督管理,降低行政成本,推动驻京办事机构更加规范有序地开展工作;明确驻京办事机构的职能定位,强化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坚持以人为本,努力为派出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节俭、高效的服务;切实加强驻京办事机构党的建设、制度建设和廉政建设,把驻京办事机构建设成为密切联系群众、清正廉洁、务实为民的服务窗口。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