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爱女失踪 执着父母苦寻18个月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9日17: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接下来说说从天门来武汉做生意的张学红夫妇的遭遇。2008年7月28号这一天,张学红夫妻俩最宝贝的女儿不见了,原本幸福和美的生活,从此被一片愁云笼罩,找女儿成为他们生活的全部,可是整整18个月过去了,女儿还是音讯全无。两人的执着,甚至感动了万千网友,在网友们的积极帮助下,他们能找到女儿吗? 张学红夫妇在汉口民意四路开了家奶茶店,店门口贴的照片上的女孩就是他们的女儿。2008年7月28号,像往常一样,张学红出门谈生意,留下爱人守店,不到三岁的女儿紫轩就在店门口玩耍时不见了!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