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南京街道副主任“刘跑跑”肇事逃逸被停职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3日16: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城市频道 《早安江苏》】前天下午3时左右,南京江心洲发生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将骑自行车的夏老汉撞成重伤。颇为蹊跷的是,事发后,肇事司机不仅不救人,反而跳下车,飞快离开现场。有村民认出肇事车是街道办副主任刘天保的,肇事司机也是刘本人,但反复拨打刘的手机,都是关机。见死不救的刘天保为何逃跑?手机为何总打不通?村民认为,这位街道办副主任可能涉嫌酒后驾车。

  建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召开紧急会议,暂停刘的行政职务,配合交警部门调查。目前,刘的家属已为伤者夏老汉支付8.6万元医疗费。昨天下午,刘到医院向伤者表示道歉,但伤者家人拒绝其与夏老汉见面。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