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江西经管学院与共青城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4日16: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午新闻》】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支持共青城发展的重大决策,着力把共青城建设成为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的重要亮点,充分发挥教育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的功能,2月2日上午,我院与共青城开放开发区在鄱阳湖畔的明珠、京九线上的名城共青城茶山宾馆召开了《校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首期新赣商创业论坛,“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与共青城开放开发区共建基地”正式挂牌。共青团江西省委书记王少玄、九江市委张学军副书记、共青城开放开发区领导李晓刚、蒋熙辉、黄尽声、李瑞涛和院领导谢斌、蒋斌、秦夏明、肖鸿晶出席了签约仪式。谢斌、王少玄、李晓刚在仪式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