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天价眼镜骗称"治疗近视" 成本仅几十元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5日12: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广告上说,好视立镜片生产基地在上海,用的是法国的技术,真的是这样吗?按照广告上的地址,记者又来到了好视立的出品单位--上海视杰光学科技有限公司,找到了这里的招商负责人樊经理。

  好视立的效果既然这么神奇,而且广告上说生产基地就在上海,于是我们向樊经理提出能不能去生产基地参观一下。

  对于生产基地的事情,樊经理回答起来似乎有些遮遮掩掩,这是怎么回事呢?调查中我们遇见了一位好视立经销商,他的一席话让我们茅塞顿开。

  好视立在上海真的没有生产基地吗?陈先生拿出了一份授权书,上面显示,好视立智能变焦复原镜果然是由丹阳市一品光学有限公司全权负责生产及各项检验。

  好视立眼镜究竟与普通眼镜有什么不同呢?记者来到了江苏省丹阳市一品光学有限公司,在这里,好视立在上海没有生产基地的事实得到了进一步证实。

  更让记者吃惊的是,这家公司营销总监助理吴登红告诉记者,好视立眼镜最大的卖点,也就是反复宣称的智能变焦技术其实是好视立的出品方上海视洁光学科技有限公司炒作的一个概念。

  那么,好视立眼镜所谓的采用法国技术又是不是真的呢?这个生产经理说,好视立采用的智能变焦复原镜实际上就是丹阳一品光学有限公司开发的渐进多焦点技术。

(责任编辑:Glass)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