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新全球金融500强揭晓 美国主导地位削弱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2日11: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北京您早》】权威杂志《银行家》今天在此间揭晓最新“全球金融500强”排名,汇丰(HSBC)以285亿美元的品牌价值蝉联全球最具价值的金融服务品牌。

  除汇丰以外,名列前十名的还有美国银行(BankofAmerica)、Santander(西班牙)、富国银行(WellsFargo)、花旗(Citi)、法国巴黎银行(BNPParibas)、高盛(GoldmanSachs)、Chase(美国)、Bradesco(巴西)、巴克莱银行(Barclays)。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