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我国小企业贷款今年要实现两个“不低于”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4日10: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2009年,银监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指示精神,迎难而上、科学应对、扎实工作,千方百计改善小企业金融服务,推动银行业小企业贷款实现三大突破:一是小企业贷款(不含票据融资,下同)增速快于企业贷款平均增速,比企业贷款平均增速高5.5个百分点。二是小企业贷款余额占企业贷款之比进一步提高,较上年增加1个百分点。三是小企业贷款跑赢信贷大市,高于各项贷款增速0.61个百分点。银监会今天再次强调,2010年,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小企业信贷投放的增速要确保不低于全部贷款增速,信贷投放的增量要确保不低于上年。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