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香港调高豪宅印花税抑制楼市泡沫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4日22: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直播港澳台》】针对香港豪宅市场价格近日不断飙升,社会有意见认为楼市出现泡沫化的问题,预算案料会重点推出措施,稳定本地楼价,一方面会提高豪宅印花税率,压抑豪宅价格泡沫化的问题;另方面也会借不定期主动卖地,增加市场的土地供应;又会推出措施,协助中下阶层有能力自置居所,但有关首次置业贷款计划则不会再推出。

  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指出,香港楼市泡沫风险增大压力不容忽视,财政司建议从4月起将豪宅宇买卖印花税从3.75%提高至4.25%,并进一步增加楼宇供应。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