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隐婚男女》揭秘职场隐规则 职场版潜伏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4日19: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新闻晚高峰》】3月3日起,一部以都市白领为主角的话剧《隐婚男女》将在京沪两地同步上演,聚焦职场内的隐婚内幕。 《隐婚男女》的导演李伯男,近年凭《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剩女郎》、《嫁给经济适用男》等话剧演绎了“都市情感三部曲”,并引领起“剩女”、“经济适用男”等职场话题。2010年,李伯男的全新作品《隐婚男女》将目光聚焦一群隐瞒自己婚姻事实的白领,他们的生活五彩斑斓光鲜亮丽,平日出入名利场,周末奋战派对,却隐藏了不可告人的秘密。这些无奈的秘密既造成啼笑皆非的一系列故事,也造成勾心斗角的职场版“潜伏”。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