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深发展私有化后将退市?“平深恋”扑朔迷离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5日15: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首都经济报道》】在“平安继续增持深发展股权,将深发展私有化,最终令其退市与平安银行合并”的传闻下,市场立即被搅得翻滚,而不出所料的是,两家公司均出公告澄清相关传言。

  3月1日,深发展发澄清公告称,中国平安及其控股子公司目前并没有任何针对该行的私有化退市计划,有关“深发展私有化退市后被平安银行合并”的报道是不正确的;而目前平安与深发展的收购交易尚需取得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等相关监管部门的批准。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