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地铁月内推一日票 随后推多日票多次票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7日12: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世博倒计时进入不足2个月之际,关于世博期间地铁的种种服务也备受百姓期待。出席全国“两会”的全国人大代表、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应名洪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透露,开往“世博”的上海地铁,将再增一系列惠民政策,其中,为了满足参观夜场世博会的市民游客出行回家的需求,目前,已经敲定“五一”起,5条“涉博”的地铁线路“出园”方向末班车延时至凌晨零时10分。另外,备受关注的地铁多票制,本月内将先推一日票,随后再逐步推出多种票,包括多日票和多次票。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