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苏珊大妈今夏搬到伦敦富人区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9日15: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今夏,英国的苏珊大妈将正式搬到伦敦富人区。自去年参加《英国达人》一炮而红后,这位48岁的英国女歌星一直受到粉丝及媒体的热捧与关注。苏珊坦言,自己习惯了和家人、朋友及宠物猫“小石子”的田园生活,但疯狂粉丝的追星举动几度让她情绪崩溃。特别是在去年圣诞节和今年1月份期间,甚至有不明身份者试图闯入她家。

  苏珊考虑再三,为了自身安全及事业发展,最终决定离开家乡布莱克本市,搬到首都伦敦著名的富人区切尔西落户。为了让“小石子”满意,苏珊还特地选了一间允许养小猫的公寓。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