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政协委员炮轰土地垄断 8分钟发言获5次掌声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2日10: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房地产市场的病根在于土地垄断,在于地方政府对土地财政的过度依赖!”掌声首次响起。 “降低地方政府对土地财政的依赖程度……应该认识到,世界上没有一个大国是靠出卖土地来支撑政府支出的。”掌声第二次响起。  “禁止房产投机,遏制住宅投资……切实执行土地开发的有关法律法规,严厉打击囤地行为,决不心慈手软。”掌声第三次响起。  “应该遏制房地产市场的过度投资行为。例如,对住宅空置者征收闲置税,也可以借鉴韩国的一户一宅、多宅重税的政策。”掌声第四次响起。 “’住有所居’是党中央、国务院对人民的庄严承诺。”“我们相信党和政府有能力给人民提供满足基本需求的住所,就像我们以有限的耕地成功解决13亿人民的温饱一样。安居而乐业,才是真正的小康社会!”万人大礼堂里,第五次响起长时间的掌声。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