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四川11名球迷组队维权 要中国足协道歉赔钱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6日14: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潘前荣、张利梅、徐杰、李义超、胡超雄、魏建玲、李学军、古元清、刘顺兴、王泽培、钟持玉——这11个名字注定要与当下中国足坛的打假反赌风暴联系起来。上周五下午,四川省球迷协会的11位球迷代表齐聚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并在601室投诉咨询部向四川省消委正式递交了《申诉书》,就中国足协组织的2009年9月2日中甲联赛四川队与青岛海利丰比赛中,出现青岛球员“自吊球门”打假球而存在的消费欺诈的事实,向四川省消委提出维权申请,“责令被申诉人中国足球协会公开发布道歉声明,赔偿精神损失1元人民币,双倍返还申诉人购买门票费用1800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