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最小公寓仅有5.6平米 要价20万英镑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7日14: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现年49岁的英国男子雷尔·贝克在寸土寸金的首都伦敦是个令人羡慕的“有房族”,虽然他的住宅面积甚至还不如一张彩色台球桌的面积大。原来,雷尔生活在全英国“最小的公寓”里,该公寓的住宅面积仅有5.6平方米!不过,雷尔的公寓“麻雀虽小,却五脏俱全”,它分为两个房间,屋中拥有沙发床、卫生间、淋浴间、衣柜和食橱等家具。据悉,这套“英国最小公寓”的市场行情价目前已经高达20万英镑(约220万人民币),而同样的价格甚至可以在爱尔兰蒂珀雷里郡买下一座具有600年历史的城堡。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